PlatinumNoble

承君国士礼贤,惟命佐江山。

【坤廷/权贵】是时候拿出私房钱了

靡思: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都是编的


*没有号召大家投票的意思,但如果有人想投,指路团超话,不喜欢可以无视。


*最后一天我投了,就为他们那个一样的限定前缀








01




范丞丞盯着一个页面一动不动已经超过五分钟了。




蔡徐坤一忍再忍,最后还是没忍住。




“你看啥呢?”




“咪咕投票。”




“哦,我才不想看。”




范丞丞终于抬起头:好像也没人请你看吧。




5,4,3,2,1,果不其然。




“是什么样的投票?”




蔡徐坤揉揉鼻子,想尽量装的若无其事。




“就我们团的投票,跟薛老师掰头。”




“我们还有团投票?!”小队长无比震惊,“不都是主办方评奖,然后直接上去领奖就行了么?”




范丞丞把手机屏幕稍微拿远一点,防止急怒攻心一把扣对方头上。




“这种年末颁奖当然靠投票,一刀一枪真金白银投出来的好吗!”




蔡徐坤若有所思点点头。




“那你为什么要盯这么久?”




“哦,热搜说票数过亿,我想核实一下。”




“怎么核实?一票一票数??”




“也不是,我就是好奇怎么算来算去我们才两万多,看了半天才发现那个计数单位是万票……”




刚录完快本飞回来的黄明昊听完这段乌龙对话,忽然很想关上门再原路返回:我能说不认识这俩傻子么?




02




同样听到这段神奇对话的还有朱正廷。




人间仙子盘腿坐下想了一会儿,忽然灵机一动。




“坤~~~~~~我们也去投票吧。”




“不好吧。”蔡徐坤为难地看看一身行头至少五万起的朱正廷,再看看堆积如山的名牌垃圾堆,“我们也投,是不是有点太欺负人了?”




“我们都不动固定资金,毕竟,钱都是抠出来的。”




“空手套白狼?”范丞丞一挑大拇指,“你这个想法我很喜欢。”




朱正廷一把拍在他背上:“你套一个我看看。”




范丞丞冲着五百万:“婉婉过来,哥哥给你巧克力吃。”




五百万瞥他一眼,理都没理,转身扎进蔡徐坤怀里蹭个没完。




“乖~乖~知道知道,婉婉不吃巧克力,一会儿我就替你揍他。”




朱正廷一把将五百万拎到一边:“我是说,我们用私房钱投票。”




“那我放弃,我从来没有过那种东西。”黄明昊把随身小包一扔,“不信你翻,我浑身上下连20块现金都没有。”




“要不咱卖点东西折现啥的?”




黄明昊看了眼范丞丞,后者乐呵呵地回望他:“咋地?你要卖我?你确定?体质差爱生病饭量还大,发个烧都要吃五道菜。这如果都有人要,那你尽管卖。”




朱正廷点点头:“没想到你对自己有这么清醒的认识。”




黄明昊也一愣:“我也没想到,我一直以来居然这么伟大。”




03




说干就干,事不宜迟。




“长靖,你打算投多少?”




“我跟你说,我这一个月都不吃火锅和肉骨茶了!外卖也不点了,能省个10万票不?”




朱正廷暗暗回想一下甜心以往的饭量:“我觉得够了,可能还有多。”




林彦俊立刻跟上:“那我也捐出一个月的小面包吧!”




“那不行!小面包才几个钱,你就是天天当饭吃也不够,还一个月?至少11个月!”




“什…………”林彦俊瞥一眼义正严辞的朱正廷,立刻改口,“神tm是个好主意!”




“小鬼~~”




“只要不动我的aj,其他都好说!要不你把那些金链子都拿走吧。”




“农农~~”




“我?我想不到什么耶!不然我去夜市卖咖喱饭?卖花好像也不错吼!我还会烤鱿鱼!”




“子异~~哦,子异就算了吧,子异随便一出手估计就霸榜了,我们还是得低调。”




王子异:我把小熊猫都准备好了你跟我说这个?




04




“正正你投了多少?”




“160万票,我替你也投了。”




蔡徐坤迅速换算了一下,就算是白金会员买票卡半价,也得8000块。




“说吧,你把哪个包挂咸鱼卖了?”




“开玩笑,我卖狗也不可leng卖包!”




“你把它俩才卖了8000?”蔡徐坤满脸惊讶,“就算是二手狗也不至于这么砸价吧!”




“我又不傻。”朱正廷一手抓着福利一手拎过五百万,满脸得意,“我把他俩以后的孩子预售出去啦!”




黄明昊崩溃:你们这是逼我卖孙子!




范丞丞拉住他:你忘啦,你在next还有个儿子。




05




限定期内每一次合体都可能是绝唱,




想跟你再一起站在台上,




想跟你再领一次奖,




毕竟,我们没有来日方长……




fin

评论

热度(23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