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Noble

承君国士礼贤,惟命佐江山。

【坤廷】都听听队长说的吧

靡思:

又名:今天也是队长想罢工的一天


 @佛系磕糖 专业催更




01




半年不合体,合体吃半年。




Ninepercent这个团的操盘手入行之前可能是搞古玩的吧?所以深谙此道!




被人追着骂不开张?




怕啥,我们合体一次能把一年份的物料都拍出来!




而且不换衣服不换妆发,节约成本创造最大价值,绝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个两个本来还以为是正儿八经专访,这咋还车轮战呢?




一家完了还一家,一家完了又一家,传说中的子子孙孙无穷匮也?!你们领导是愚公吧?




俗话说,言多语失,古代人民的智慧绝对不容小觑。




一开始大家还都高度警惕,言语谨慎,措辞官方,就算偶尔有一两个脱缰的,小队长咬咬牙还能给拽回来。




后来一采就是几个小时,还不带管饭的!连饿带累,精神都出离躯壳了,谁还在乎镜头不镜头的啊。




于是,就都放飞了。




蔡徐坤怀着最后一线希望往右后方看了看,哦,他闹的比谁都欢!




说好的全员doctor呢?




小队长绝望地闭上眼,那啥,你们有自救的药么?




02




作为队长,结束活动回到宿舍必须要做事后总结。




蔡徐坤外套都没脱就开始训话!




虽然夹在几个185的弟弟中间显得格外弱小,可小队长气场两米啊!




你们说说,你们说说,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还有粉丝问队里谁最难控制?




这队伍里有哪个是好控制的么?




甭东瞅西看,说的就是你范丞丞!




你能不能稍微清醒一点,镜头在你前方45度,不是跟你一条线的位置!




几次三番试图越过我,知道你属鹅脖子长!




以及这个团还有七个队友,均匀分布在你前后左右,而且他们都不叫黄明昊!




三句话就得cue一下Justin,这是团采不是二人转啊!




你,还有你,别笑!




那个台南梗王,你能不能稍微收一下,不是所有梗都必须捧场你知道么!




比如范丞丞描述排泄气体的时候,你就不需要再追问那具体什么味道,我们没有人care啊!




还有朱正廷跟你咬耳朵的时候你真可以不用那么含情脉脉看他,你知道微博已经有人开始站彦叶之庭了么?




这个团的CP都能凑一份九九乘法表了,你俩能不能放弃整5566?别再给前十添砖加瓦了!




03




“老大老大,吃口面消消气。”范丞丞狗腿地端了一桶刚泡好的面,“还有你矛头别总瞄准咱们面友line啊,扩散一下扩散一下。”




“我不吃泡的,我要煮的。”




煮面就要用锅,盛面还得用碗,那就意味着得有人刷。




范丞丞为难地看向奶泡御用洗碗师小鬼,两个rapper用眼神做无声交流。




吃个面还得煮,这是什么资产阶级官僚作风,我们要不要抵制。




让他作让他作,老子洗还不行么,谁让他今天抓住了把柄。




于是范丞丞把锅递给蔡徐坤御用厨师朱正廷同学,后者愉快地去煮面了。




我刚说到哪儿了?哦,小鬼。




遛狗小朋友,麻烦你活动时不要再逗你旁边的朱正廷同学了好吗?他笑点都低到尘埃里了!




你俩这一天天兄友弟恭哥唱弟随的!




鬼廷都上二环了你可长点心吧,你是酷盖,不需要恋爱!


 


最后,不要再让我看见你拿那破熊猫拍我闺女的脸!虽然她脸本来就是平的,但是我们婉婉还要嫁人呢!你想把她整毁容了留在家里成老姑娘?告诉你我们不搞骨科!




04




下一个,下一个轮到谁了!




范丞丞扶着蔡徐坤肩膀把他转到球友line方向。




哦,小贾就算了,你们俩有一个接受过教育就行了。




对了,还有农农,我差点把你给忘了!




你是不是对我设置了分组可见?




陈立农满脸惶恐:你怎么知道。




三个月前朋友圈这一条彻底暴露了你!




哼哼,已知你六月份跟正正,尤老师去吃火锅,那次还在朋友圈发了图,后来我含蓄表达不满之后,基本我能看见你朋友圈的就只有深夜野猫这类抽象画风的了!结论就是你肯定对我设置了分组可见!




蔡徐坤推了推鼻梁上并不存在的眼镜。




真相只有一个:你是不是背着我又偷偷跟正正溜出去吃好吃的了?




陈立农大惊,为什么队长可以自带bgm?也别说,还真让他蒙对了。




后面确实又一起去吃了海底捞喝了喜茶,但还有黄明昊范丞丞一起啊!




还有你那真不是“含蓄”表达,你恨不得满地打滚儿质问我们为啥不带你去啊!




怕了怕了。




05




再让我看看,还有哪个幸运的队友没有被我爱的教育。




oh,还有bro~




满座皆惊!今天bro是唯一的正常人啊!




王子异百口莫辩:不怪我真不怪我,正廷自己突然拿衣服裹上来的,你说我个子这么大反应肯定慢啊,就一时没躲开!




一旁范丞丞幸灾乐祸:恭喜子异集齐朱正廷的背背和抱抱。




蔡徐坤摇了摇手指:我不是说这事儿,当然这事儿我们一会再算。我问你,你为啥要在采访里暴露我跟正正睡一屋这件事?




此话一出,别说王子异,除了厨房煮面的朱正廷,另外六个也是满脸懵逼。




尤老师颤巍巍地回想:难道我年纪大了开始间歇性失忆?我咋不记得bro爆料这事儿了呢?




蔡徐坤往沙发一坐:你说你起很早下楼吃了早饭,然后又上楼回屋呆着,但我们却把你落下了。




王子异懵了:可不呗,你们连正廷的狗都带了,却把我漏了!




这就说明,我没有跟你睡一屋啊,不然我从房间走为什么不叫你?




王子异想了想:好像是这么回事儿。




蔡徐坤更得意了:而且你说你席间听见丞丞要收购小贾的衣服,这就说明你们三个一起吃了早饭,也就是间接暗示,皇权富贵都起床了。




蔡徐坤把目光投向范丞丞:结合丞丞之前说,今天正正起的最晚,可知乐华寝室只剩下正正。




那么很快就会有人猜到,我那晚通宵游戏,最后睡在正正那屋,顺便跟他一起赖了个床的事儿!




王子异擦擦头上的汗:bro,你把心放在肚子里,别人绝没有你这种脑回路。




06




这时朱正廷端着一锅料足汤多的面出来。




范丞丞立刻喊起来:队长,这儿还有一个漏网之鱼,他想当爷爷的爷爷!还想吃小饼干?先给他点儿爱的教育。




于是满屋队友都把八卦的眼神集中在他俩身上,倒要看看队长会不会徇私!




只见蔡徐坤面无表情冲朱正廷道




听说,




我想当你老公,你却想当我祖宗?




fin

评论

热度(353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