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Noble

承君国士礼贤,惟命佐江山。

【坤廷/权贵】下初雪的时候应该说什么

靡思:

*今天依然被正主儿逼成甜文选手




*以及你们到底有多不捧场我的be


 




01




朱正廷一直觉得,上海是他的风水宝地。




你看上大学期间,顺风顺水。




出道首场见面会,肆意尽兴。




五亿票投出的团体奖,既炸且燃。




只要站到这块土地上,基本就是我的主场我做主。




但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Justin~~Justin~~Justin~~你知道下初雪的时候要说什么不?”




“我爱你?”




“我也是。”




这个一言难尽的土味画风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莫名被秀了一脸?




范丞丞你的台词难道不是下初雪应该吃什么吗?




难道最近瘦了肚子小了,人也跟着飘了?




朱正廷看着黏黏糊糊的皇权富贵,原本就没睡好的大脑感觉更混沌了。




但他凭借仅存的清醒抓住一个重点:等下,蔡徐坤是不是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这句话?




于是朱正廷不高兴了。




02




蔡徐坤看出来朱正廷情绪不高,但他不能直接问。




成年人之间允许有秘密,哪怕关系再无间。




他试着忖度个中原因,最后得出结论,肯定是朱妈想抱孙子那事儿给闹得。




您说您也是,着什么急啊!




五百万福利那么年轻,早晚能给您生个混血孙子不是!




伤筋动骨一百天,等我们福利脚伤痊愈,刚好也春暖花开,你看这一黑一白混合交配出来个国宝,多喜兴。




蔡徐坤深深叹了口气。




阿姨,获取孙子的途径那么多种,何苦非在我们正正身上吊死呢。




03




彩排的时候,蔡徐坤毅然决然站到朱正廷身边。




黄明昊第一个扶额。




“为什么又是我?为什么总是我!全团除了你俩还有七个人!年纪轻轻我就得承受与这个年龄不相符的压力。”




“谁不是呢。”蔡徐坤淡淡看他一眼,然后转头问朱正廷。




“最近没有我,你是不是睡的不太好?”




朱正廷认真想了想:“我觉得这二者可能没多大联系。”




黄明昊在一旁憋笑憋到抽搐。




“那就是酒店光线太好,买个眼罩呗,slip现在只要100块,我不骗你。”蔡徐坤俨然柜哥。




“没钱,我一个连自己都养不活的人。”




“我给你买!”蔡徐坤立刻像打了鸡血一样拍拍胸口,“我写歌养你啊!”




“一千万还清了?”




这天聊不下去了。




直接上手吧。




“正正,你看看我呗。”蔡徐坤伸手去拉朱正廷,“一会升降台,我恐高。”




朱正廷的脸色终于有缓和迹象:“那你等会儿要是怕,就抓着我的手。”




黄明昊艰难背过身去,给孩子一条生路吧。没听见pd老师说你俩太粘,让你俩快分开嘛!还有咱们这组是三个人,谢谢。




未成年着急,成年人更急。




范丞丞脑子一片空白!怎么办,作为一个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把保护队友爱护哥哥置于首位的好青年,这个时候必须要挺身而出,帮他们打掩护!




为今之计,也只有以毒攻毒。




于是众目睽睽下,他猛地扑上去从后面给了黄明昊一个大大的背后抱,像是怕不够劲爆,又揪着人家头发在人家后脑勺亲了一口。




谢天谢地,小贾今早洗头了。




04




咪咕领奖当天,所有人都郑重其事盛装打扮。毕竟是重金砸出来的奖项,至少行头得对得起贡献出去的软妹币。




走红毯之前因为太冷,每个人又在里面贴了一层暖宝宝。




“贴牢一点,不然万一等会不小心掉出来,搞不好会被误认为是la个姨妈巾。”




“姨妈带的围巾么?那也太小块了吧。”林彦俊习惯性讲了句冷笑话。




队长不干了。




“彦俊你怎么回事,彦俊?”




“我?我又怎么了?”林彦俊眼睛瞪得像铜铃,透出黑猫警长的精明。




“不是跟你说了嘛,队友说话我们必须配合啊。”




“可你上次明明说的是配合忙内……吧!”林彦俊看了看朱正廷,开始怀疑自己的记忆力,咱们队忙内换人怎么没人通知我。




“正正是啊。”蔡队长笑的一脸温柔缱绻,“在我这,他永远都是小朋友。”




林彦俊:一杀。




排队进场走红毯莫名其妙被落到队尾的陈立农看了看前面579,又看了看连成一串的王炸,小心翼翼开口。




“那个我就想问一下吼,按站位,我不是应该走队长前面吗?那现在正正在那边,我在最后是……”




“因为你高,放最后挡风,这大冷天儿的。”




陈立农:double kill




走上红毯被cue要第一个回答问题的时候,小鬼其实一点都不慌,可看到蔡徐坤把话筒递过来的时候,他忽然紧张起来。




哥们儿,我手里有了啊。




队长把手收回去的时候他还在想,这几个月到底是成熟了。




结果这句话在脑子里还没画下句号,就见蔡徐坤又把话筒伸过来,而且直接往朱正廷手里怼,大有你不接着我就不罢休的意思。




合着刚才递给我就是个幌子,在这儿等着呢!




小鬼:三杀




蔡徐坤去领个人奖项的时候,黄明昊和范丞丞就在底下窃窃私语。




“坤还真是有范儿,往那一站,像模像样,真的是给我小哥哥感觉的男人。”




 “他向来如此啊,你觉不觉得,坤坤只有在正廷身边才像个孩子?” 




“是么?”范丞丞沉吟片刻:“我觉得坤在他身边更像个傻子。”




朱正廷轻轻钳住小学鸡的耳朵,一手一个。




皇权富贵:团灭。




还是熟悉的场地熟悉的配方,连虐队友都是一样一样的。




今天也是被虐出团魂的百分七呢!




05




蔡徐坤说过,舞台上才能做真正的自己,才能找到属于蔡徐坤的东西。




所以你就被升降台吓成了这鬼样儿?




黄明昊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一边看朱正廷把蔡徐坤的手又握紧了些。 




男人真是善变,昨天还爱理不理,今天就如胶似漆。




真想递个麦过去问问蔡徐坤到底咋把你哄好的。




一分钟之后,黄明昊知道了答案。




队长,这是直播啊。




爱是好兴趣!你是好事情!




但你能不能别冲他伸手,还有这个氛围下那么深情款款接一句Coz it's only you简直洗都洗不清。




显然,范丞丞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两人一对眼神,救场吧,皇权富贵热搜包年时刻又到了。




“上海的第一场雪和我们的表演。”




“就像Justin说的,今天是初雪……”




插科打诨转话题,靠谱莫过小学鸡。




06




你知道下初雪的时候应该说什么吗?




但愿人长久?




借你吉言,拆团不分手。




fin




我不擅表白,但我知道


你不在,我一人可敌千军万马。


你在,我撒娇撒痴只跟你嬉耍。


下初雪也未必非要说我爱你,在一起就够了。

评论

热度(15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