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Noble

承君国士礼贤,惟命佐江山。

【坤廷/乾坤正道】撒娇这件小事

靡思:

*这个系列要正式改名为“甜不过正主儿”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更了~~评论求花式撒娇




01


 


我是黄明昊,我现在有一、、懵。


 


尽管我竭尽所能表现出全团最成熟忙内的气质,


 


尽管我也拼尽全力想让自己从日常掉线的状态中抽离出来,


 


但谁能告诉我,现在到底是个啥情况?


 


难道主持人不是在问全队私底下最爱撒娇的是谁?


 


就在我还在尤老师和农农之间犹豫的时候,为什么我的队长和我另外一位队长突然开始在线掰头?


 


还用这种虐狗的眼神和方式,有点过分了啊!


 


范丞丞在用眼神暗示我指蔡徐坤,那你为什么不指?


 


哦,你离他比较近,指了会挨打。


 


同理可证我和朱正廷。


 


求生欲让我冲左伸出了手,


 


廉耻心让我选择了尤长靖。


 


因为我真的从来没有见过蔡徐坤跟我撒娇!


 


从来!没有!Never!


 


02


 


我是范丞丞,我并没有慌张。


 


因为从杨扬哥哥问出这个问题的题干时,我就知道他俩肯定要互指。


 


作为一个讲义气的弟弟,作为一个有团感的队员,


 


我必须伸手从中搅合一波,不然对不起他俩之前对我的毒打,哦不,是爱的抚摸。


 


于是我这么做了,不仅如此,我还示意我的小伙伴炸斯汀跟我一起这么做,


 


但关键时刻,他可能触碰到了自己的良心,于是他怂了。


 


怎么说呢,严格来讲我没有撒谎。


 


作为从大厂开始就跟蔡徐坤接触最多的人之一,我确实只见过他傲娇没见过他撒娇。


 


在范丞丞的字典里,蔡徐坤的关键词设置通常只有“呲儿我,打我,拉我打游戏,让我给朱正廷送东西”。


 


你问朱正廷撒娇的事儿?我就是帮他俩打个掩护。


 


这个最终解释权归蔡徐坤所有,一切以他的版本为主。


 


毕竟在解锁朱正廷撒娇这件事上,他已经通关了。


 


03


 


我是陈立农,对,就是那个在坤廷故事里从来没有姓名的农农。


 


谁最爱撒娇我指的是尤长靖啊,为什么还要cue我?!


 


没有任何点就突然跑过来找你撒娇?我没经历过!


 


正正哥没有任何点就突然跑过来找我?通常都是他俩要出去,让我帮忙带狗!


 


就只叫你名字感觉就很撒娇?我也没经历过!


 


我名字虽然也是叠字,但我从来没有经历过波浪号待遇,谢谢。


 


让我常年处于小情侣撒狗粮重灾区的是这个站位,我本人并不是很想被cue,吼~~


 


什么,队长撒娇?还有这个选项么?!


 


04


 


我是尤长靖。


 


作为战地哥哥,什么都逃不过我的眼睛!


 


蔡徐坤撒娇?开玩笑,我当然知道。


 


就刚刚在化妆室候场的时候,他还拉着人说,正正,抽空打一局呗,就一局。


 


朱正廷为难说这还有十多分钟就要上场了啊。


 


结果蔡徐坤小声嘀咕,因为你的技术用不了10分钟就会挂掉啊。


 


朱正廷问他说啥,他当场撒娇:我说正正最好了啦,就陪我打一局嘛~~~~


 


是不是?你们都听见了吧!


 


让我总结一下?


 


我今天只想说,你们俩就一定要这样公然指对方吗?


 


就继续保持吧。


 


05


 


我是朱正廷。


 


我只想说,我不可爱,我也不撒娇!




我是被宝强哥亲口认证过的铁血真汉子好嘛!


 


撒娇的是蔡徐坤!


 


当然不光是打游戏的时候,日常随时随地都在撒娇的也是他好吧!


 


看电影的时候我睡着了也要把我捅醒了讲剧情:“正正,你听我说嘛~~~”


 


你能不听?


 


出去吃饭我点菜他在旁边指手画脚:“正正,这个不错,这个也想吃怎么办嘛~~”


 


你能不点?


 


练一天舞一喊收工第一时间扎你怀里:“正正,我要累死了啦~~~”


 


你能不抱?


 


我跟人家节目里的合作小伙伴微博营个业互动一下,他要死要活:“正正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你能不发个“我只钟情你一个”的安抚一下?


 


狮子座?别给狮子座的小伙伴抹黑了!


 


奶猫座的吧!会踩奶的那种!


 


06


 


我是蔡徐坤。


 


恩,我承认~~


 


FIN


 


双鱼座撒娇,大抵是本能。


狮子座撒娇,是只对你不设防。





评论(1)

热度(428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