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Noble

承君国士礼贤,惟命佐江山。

【坤廷】震惊!拼娃拼到正主了

软心蜜贝:

*cp娃里不想买自己的娃,找人拼娃找到了cp。


双向暗恋/短小又沙雕/ooc






朱正廷第八十二次戳进“美娃娃bot”这个微博时,终于决定了要成为一个娃爹。




男孩子喜欢毛绒玩偶有什么错,况且还是粉丝为偶像做的充满爱意的娃娃,多么有收藏意义,他说服完自己,加入了群聊。




-恭喜您已成功加入“卡兔娃群”。




震惊!朱正廷想要的竟然是cp娃娃!




“姐姐你好,我想入定娃娃~”朱正廷在键盘上敲出几个字私聊给群主。




“我们需要先审核粉籍哦,看你的名字,不会是唯粉吧,你想买哪个娃娃?”




“呃……坤坤的。”




震惊!顶着“只有我能上坤的床”这个昵称的朱正廷竟然想买的是蔡徐坤的娃娃!




“不行!我们的娃娃不拆卖,要买的话微博超话截图,代言购买记录,杂志周边拍照,两个人的都要给我。”




收到对方的回复后,朱正廷靠在沙发上欲哭无泪,正巧福利摇摇晃晃地爬到自己脚边,他便一把把它抱了起来,朝吐着舌头一脸懵的福利开始自言自语。




“怎么办啊福利,我小号居然没签到过自己的超话,还有代言也是,我怎么会买自己的产品啊,完了完了……”




震惊!朱正廷居然一直在偷偷签到蔡徐坤和坤廷的超话,还支持了蔡徐坤的代言!




福利还小,福利根本不懂朱正廷在说什么,只是发出呜的一声随即挣脱开他,跳下了沙发。




看着福利拐过墙角,不知要跑到哪里去,朱正廷突然灵机一动,点开了坤廷超话。




“诚招一名战地玫瑰和我拼娃,要zzt的带着超话签到、杂志和周边的合影还有代言购买记录来找哦~”




他满意地点了发送,一边夸自己聪明一边起身往房间走去,对面的门开了条缝隙,能看到福利正在追着尾巴兴奋地转圈。




明明是自己养的狗,却和别人更亲,不过一想到别人是蔡徐坤,朱正廷露出了丝甜蜜的笑容,也不知道蔡徐坤到底用了什么手段,竟然能让福利那么粘他。




关上门,朱正廷悄悄拿出了私藏的pb还有杂志,封面上全是蔡徐坤的俊美脸庞,这是独属于他的秘密。




刚拍完照片,微博就传来了消息,除去评论里对他粉籍的质疑外,有一个人接受了他的拼娃请求。




经过私聊,两人成功在QQ上对接,看着对方的头像,显然是个自己的粉丝,能和珍珠糖来一次拼娃合作他也很高兴,再看一眼对方的昵称,他就心虚到脸发烫了,“永远都为贝贝双标”。




这正是一直以来让他心存幻想的地方,没错,他暗恋蔡徐坤好久了,久到自己也不记得是从哪天正式开始的,可等意识到这点的时候,他已经买回来一堆养生堂、汤臣倍健、巴黎欧莱雅还有几台vivo手机。




快递躲得过大家的眼睛,可心不行啊,决赛夜最后忍不住看向他,上快本就算隔着陈立农也想把蔡徐坤拉到自己队里,演唱会上手灯也一定要留一个递给他。







眼看着自己总差点露馅,他也不是没有想过放弃,毕竟对方是个“花花世界,静守己心”的工作狂,暗恋又总是折磨人的,cp粉都说他不扛旗,他好想回复扛旗需要多大的勇气你们懂吗?




对于细腻的双鱼座,真正的喜欢是多么小心翼翼,每次触碰都像烫伤一样,在心底能热好久。为了掩饰对一个人的好,他就做到对所有人好,最后每晚还要在怀疑对方喜欢自己和不喜欢自己里来回折腾。




可每当认定是自己一厢情愿,想要放弃的时候,蔡队长的双标攻势就来了。




蔡徐坤对朱正廷的双标,还需要一一列举吗,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好几次演唱会后朱正廷都快沉沦在超话的糖点合集中,看完那些显微镜女孩的操作,他自己都快相信“坤廷是真的”了。




“我想要正正的娃,没问题吧?”QQ发来消息了。




“嗯嗯,把认证粉籍的图都发给我吧!”




对方也很爽快,刷刷刷的一连发来好几张,其中两张拍摄的确都是自己的杂志还有周边,但是越看越觉得哪里奇怪。




诶?到底是哪里奇怪呢?诶!!!这个床单,不就是刚刚透过对门门缝看到的床单吗?




朱正廷还没能从不可思议的巧合里缓过神来,下一秒福利的叫声和一阵慌乱的脚步就在门外想起了。




他推开门低头看去,福利乌溜溜的黑眼珠正盯着自己,一脸无辜,如果它没有叼着自己的立牌的话。




抬头看去,就是蔡徐坤难以掩饰的尴尬笑容了,越过他的肩头,对门床上那一摊和自己床上同样铺满了的杂志已经讲故事完美叙述。




等等!自己床上!




朱正廷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背后床上的风景应该和对面一样好吧。再次与蔡徐坤陷入对视后,两个人的脸色变化都相当有趣。




“永远都为贝贝双标?”朱正廷试探性地率先开口。






蔡徐坤第一次察觉自己的小号名是如此羞耻,福利又是呜的一声丢下朱正廷的立牌就跑开了,谁说哄好暗恋对象的狗很有必要,还不是说出卖就出卖了,终究是谁家的狗就向着谁啊。




狮子座的暗恋几乎可以用明目张胆来形容,先把关心给到了,基本上就是暗恋对象需要什么都能第一时间送达,朱正廷缺话筒他来送,朱正廷要玩什么游戏他来陪,朱正廷喜欢戴项链他来买。




还占有欲强要时刻宣誓主权,看到朱正廷和别人勾肩搭背立刻变脸(尤其是小鬼,队长注意你很久了),有事没事都要抓下他的手腕,就连和他狗的合照,也得是自己第一个发。




做到这份上了,蔡徐坤还觉得自己隐藏的很好,是很好,所有不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唯独暗恋对象还没发现。




他也不是没有想过告白,可恋爱观受网络流行语荼毒颇深,也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于是他开始了对朱正廷各种意义上的陪伴,包括像个粉丝一样支持他的事业。




他甚至没搞懂饭圈娃娃是什么,但一听说是朱正廷的娃,那就必须得由他来养啊,蔡队长是一个多么有责任心的好男人。




一直在想该怎么向朱正廷解释的蔡徐坤终于在两分钟后找到了重点,“等等你是……只有我能上坤的床?”




朱正廷的脸在自己面前迅速涨红,半天憋不出一句话,这是什么,这是爱的实锤啊,蔡徐坤差点就使出了自己惊人的弹跳力,可是他还要维护bking最后的尊严,于是拼命掩饰着兴奋,淡淡地开口:“别拆cp娃了,和我一起养吧?”




当然蔡徐坤的问话说到一半就破功了,最后只剩下像去告白的高中生一样的羞涩,不过朱正廷受用就好。






三个月后,娃娃终于寄到了,成功涨了狗粮的除了助攻的福利还有一众住在寝室的队友们。




至于cp娃最后怎么处理,当然是明目张胆的放在两人的床头啊,哦对了,cp娃不能拆,否则娃娃会很孤独的,于是两个娃爹除了拼娃,现在也开始拼床了。




“坤坤,所以你取的昵称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当然是真的,就和你的昵称一样都是真的。”




从此,朱正廷每晚都会去分走蔡徐坤床的一半,而蔡徐坤对朱正廷的双标传说也在持续更新中。








*入娃坑后的沙雕脑洞,关爱cp娃娃不要拆散他们哦。今天反黑就放出一个不成熟的存稿,感谢读完的有缘人,我们很快会再见。

评论

热度(1132)